The first and warmest wedding for 2009



勤儉持家的阿杏學姐砸下重金,打點了全身的行頭;忙碌如蜜蜂的芷稜從花蓮拖著大行李箱,在返鄉過節前先到了板橋的晶宴;妮均和琇玲盛裝出席;耀華很有義氣地到達會場;哲緯仍是一派乾淨整齊的白菜風;睿哲和小花也歡喜祝福;許久不見的宏昇和育華更是連袂出現;連不愛參加婚宴的Ellson先生,也主動隨同前來;大夥兒都為著見證勁勳學長和嘉凌堅定的愛情~~~

行前,我有點擔心小花和妮均的穿著,特別發了簡訊,希望她們正式點兒~~~

妮均回我: I am ready to go.

意思是? --------來不及了啦!

小花回我: ok, ok,

意思是? ----------------不用擔心啦,我還是只有牛仔褲~~~

我想已經盡心,多愁無益,最壞的狀況, 就是請她們去坐別桌就好~~~

其他的學生,我一點兒都不需要擔心, 一、點、兒都不需要擔心

果然, 妮均令人驚豔地穿著低胸禮服出現,雖然關於低胸的定義,大家有點爭論~~

小花也換了件很可愛的短裙,顯得sweet

只是, 人生總無法盡如人意,

我想最不需要傳簡訊提醒的睿哲,穿著很,

很”率性”地出席~~~

雖然她一再一再地跟我說明, 那是很正式的裝扮,

我還是無法接受這2009年第一天的打擊!!

婚禮温馨可愛, 新娘子一貫地美麗, 新郎則是帥得不能再帥了

愛唱的勁勳無法控制自己在婚禮上低調一點,唱著歌從幕後現身, 不過可能是連日忙碌,音有點走, 這決不是他平日的水準

主婚人和證婚人則是非常克制, 致詞地恰到好處; 賓客們也非常優質,不見喧鬧逼酒

琇玲說,這是她第一次到餐廳裡喝喜酒, 在她的家鄉, 人們都是在田間辦喜宴, 醉了, 就倒臥在田埂上~~~

(聽起來很海角7號的感覺, 映入我腦海的是琇玲結婚時, 我們全實驗室的人就坐在田埂上喝酒配小管, 跟著前台的karaoke哼唱著)

看著台上的勁勳神采飛揚,想著他昨天在電話裡說, “老師, 我好想睡覺喔~~”

很高興他又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 黄先生, 沒在怕的啦!

宴席終了, 大夥兒走向捷運站,

我說, 下回不知道等誰結婚我們才可以像這樣再相聚

“我啦, 老師, 我啦!” 阿杏不改豪氣一口承攬

是很好啦, but

就像ligand and receptor

It always takes two to tango!

阿杏, 加油囉!

勁勳, 祝福囉!!